close

 

芫荽又稱胡荽,在台灣俗稱『香菜』,香港稱『芫茜』。

 

一進教室,哇~香菜也~難不成是今天要做的,果然~”芫荽美肌嫩白皂微笑

今天用的精油是:洋茴香、玫瑰天竺葵、葡萄柚。

 

洋茴香:味道像八角,具有減肥及增肥的效果。

在飯前半小時吸聞或塗抹於腹部,可以止饑(我不餓,我不餓),具有減肥的功效。

在飯後半小時吸聞或塗抹於腹部,會促進食慾(我還要我還要),具有增肥的功效。

 

......然怪我覺得肚子好餓~牽托~切...........吐舌頭

 

提供另一個新的配方~(笑笑就好~戴太陽眼鏡

 

在洗澡的時候,加些 芫荽精油 西芹精油” ~

猜猜,會成了什麼~

答案就是~

想像自已~泡在貢丸湯裡~沐浴的模樣吧!~

很讚吧!!~ 0.0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